在投注觀念與作法那篇時...
就提及說:
贏球時不會被感謝,輸球時鐵定被罵翻!!

我也提到說:沒有100%穩贏的比賽
不能奢求你加入了會員就一定是穩贏不賠~~
這樣的心態基本上是錯誤的!!!
能否贏錢的關鍵除了我的分析與建議之外
更重要的是個人資金注碼的控管與掌握!!

而且我沒說可以下重注時~~就別硬幹亂衝
你下了重注硬幹最後輸掉來罵我,這樣不太對吧!!

況且我又不是像其他明牌公司,花大錢買了鐵支
最後還不見得會贏~~
免費區只是放一場比賽回饋給大家~~
又不見得是穩贏的,自收費後免費區也很少輸吧

下注是要有策略跟方法的...
如果真的不知道什麼策略與方法
可以問我或其他人呀!!!
這都是我可以協助幫忙的部份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moru 的頭像
    mamoru

    運動彩王牌投手野球館

    ma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