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 vs 教士
個人選擇:教士獨贏 2單位  win
電盤底限盤口:教士1+45
先發投手:Todd Wellemeyer vs. Jon Garland

道奇 vs 紅人
個人選擇:道奇獨贏 2單位  win
電盤底限盤口:道奇1+25
先發投手:黑田博樹 vs. Aaron  Harang

釀酒人 vs 海盜
個人選擇:釀酒人獨贏 2單位  win
電盤底限盤口:釀酒人1+05
先發投手:Yovani Gallardo vs. Zach Duke


PS~

雖然現在勝率真的不盡人意,沒有到達我最佳的水準,但還是請耐心地等我拉回勝率,我能理解沒有人喜歡輸錢的感覺,多數人的問題常常在我或是其他人命中率最好的時候加入會員,萬一不小心加入的時候我命中率沒有之前好,便說我準度差,這就有失公允了,就好比一般玩股票的人常在某支股票最高點時買進,殊不知其獲利空間已相當有限且下跌的風險極高,跟大家共勉之吧!!!

跟者我們一年多的人都知道我每天都是很認真且努力的分析比賽,否則在去年一整年也不可能有57%的勝率,跟我一樣分析日職的某部落格去年整季命中率還低於我4%,等到整年結束了屆時再來評斷我們也不遲

也很謝謝一些長久以來相信我的人給我鼓勵與支持,非常的感謝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moru 的頭像
    mamoru

    運動彩王牌投手野球館

    ma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